登录  |  注册

[其他] 自己又胡乱写了篇软文,大家进来提个意见呗! [复制链接]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6-11-4 10:43:27 |显示全部楼层
老鼠出没请注意 发表于 2016-11-3 14:15
感觉写的有点乱啊,没有把为什么去你家买翡翠写出来,这样写,去哪家买翡翠都是一样啊~ ...

我们家翡翠的优势也写得蛮多了,就是想换个新颖的方式

   举报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6-11-4 10:44:04 |显示全部楼层
LL雷雷 发表于 2016-11-3 11:52
很多的价钱其实没有便宜的,平时关注些就看的出来

都不便宜,但还是有相对便宜的

   举报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6-11-4 10:44:34 |显示全部楼层
白米饭 发表于 2016-11-3 13:43
配图不错哈哈

嘿嘿,经过了一些准备

   举报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6-11-4 10:45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倪尔 发表于 2016-11-3 17:12
还好吧

嗯,不求完美,首先是要有人看,

   举报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6-11-4 10:47:01 |显示全部楼层
fishfish 发表于 2016-11-3 16:01
双11过了还有双12,然后还有过年打折,打折真的太多了

是啊,每个月都有活动,而且也差不多,就没啥好写的了,就想用点其他的方式宣传,多些人进来看也是好的

   举报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6-11-4 11:01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杨光 发表于 2016-11-3 12:42
说实话,打动不了我这样的客群啊,我感觉我们这样的应该不会被这种文案吸引的,楼主你可以说一说,文案准备 ...

楼上说的一针见血!

   举报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6-11-4 13:30:03 |显示全部楼层
LL雷雷 发表于 2016-11-3 11:52
很多的价钱其实没有便宜的,平时关注些就看的出来

我也觉得双十一买其实也没特别便宜,有的是券比价核算

   举报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发表于 2016-11-4 14:07:09 |显示全部楼层
翡翠公主旗舰店 发表于 2016-11-4 10:42
我们因为了解了,所以无所谓了

所以是给小白看的广告吗

   举报

仙姿玉质(15级)

有酒学仙 无酒学佛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发表于 2016-11-4 14:0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能不盗图不???

都是我的图………

   举报

仙姿玉质(15级)

有酒学仙 无酒学佛
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
发表于 2016-11-4 14:4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LZ,盗图能不能换一家盗~~
都盗一家的~~
很难不被发现啊~~~





原图在 http://bbs.woiyu.com/thread-152829-1-1.html 帖子里的沙发楼~~



原图在http://bbs.woiyu.com/thread-91224-1-1.html 这个帖子里~~




原图在这个帖子里~
http://bbs.woiyu.com/thread-354640-1-1.html
对了,说一句,这块料子不是老油清~~
这个小猴子还不是货头,货头几件比猴子还好~~


  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网站地图| 爱玉网 - 大型珠宝黄金综合网站 ( 沪ICP备11050319号 )

GMT+8, 2019-6-16 07:03 , Processed in 0.025870 second(s), 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顶部
关闭

扫描下载爱玉网App

扫描关注爱玉微信